178首页 > 新闻 > 蓝洞放大招 韩服《绝地求生》开设单独服务器

蓝洞放大招 韩服《绝地求生》开设单独服务器

新闻 整编 2017-11-13 16:44:22

吃鸡的外挂风潮愈演愈烈,已经严重影响到了各路玩家的游戏体验,为此官方蓝洞也想出了各种办法应对外挂。今天,蓝洞公布最新消息,已和韩国《绝地求生》发行商达成协议,将在韩国建设游戏单独的服务器“Kakao服务器”。

对此,发行商Kakao Games表示,通过设单独服务器可以把海外玩家进行分离,提供更加畅快的游戏环境,并通过对外挂玩家更快速的制裁,更好地杜绝外挂。

对此,韩国玩家们表示“单独运营该不会是想推更多收费项目吧”,“要是说为了防外挂,那现在的外挂是怪Steam咯?”,“之前说不开单独的服务器现在又说做单独的”,“搞单独的服务器是要毁游戏的节奏”等对发行商Kakao Games的变卦表示不满的同时,怀疑单独运营服务器是为了发行商自己赚更多钱。而大部分已经在Steam吃鸡的玩家表示,并不准备回单独的服务器。

目前,游戏还在正常运营当中,服务器建设时间尚未得知,国服代理也未有音讯公布,本站也将会持续关注。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