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Steam版《死侍》最低折扣,33元即和贱贱有个约会

Steam版《死侍》最低折扣,33元即和贱贱有个约会

新闻 整编 2017-11-13 15:00:21

近日,Steam平台发布通告称由动视发行的好评漫威超级英雄游戏《死侍》将于11月16日(北美时间)下架,游戏也将在此刻开启历史最低折扣3折限时销售仅售33元,喜欢该游戏的小伙伴不要犹豫了。

《死侍》由High Moon开发于2013年6月26日开售,有消息称2014年初Steam版《死侍》曾因版权问题下架,之后在2015年7月重新上架。不知道本次下架寓意为何,这游戏还会不会登陆Steam也是一个未知数。

该游戏在Steam的整体好评率为90%特别好评,最近的评价中好评率更是夸张的96%,评价页面的第一屏基本都是好评。特别是游戏中对玩家的代入感特别强,全程各种吐槽和玩梗,欢乐不断。

在游戏中,玩家要扮演死侍与自己的好友(敌人)锁链合力对抗大反派凶兆先生,其中还会出现诸如金刚狼、小淘气等 X战警。而且游戏完全继承了死侍本身人物、漫画的特色,一直试图与屏幕外的玩家对话,疯狂吐槽各种俗套游戏设计,十分还原死侍的形象。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