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抑郁症玩家感谢《塞尔达传说》 称自己从中获得救赎

抑郁症玩家感谢《塞尔达传说》 称自己从中获得救赎

新闻 整编 2017-11-13 13:51:55

一位欧美玩家发长文称,自己身患抑郁症想要自杀的时候玩起了《塞尔达:荒野之息》,减轻了自己的痛苦和不安。

这位玩家在文章里写道,自己对婚姻、事业以及所有事物的欲望都被打碎了。但是在朋友送给他的《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中,他找到了生活的意义。在海拉尔大陆上的探索让他忘掉了自己内心沉重的负担,不会被思考烦恼的压力而击溃。海拉尔大陆对他来说就是一块可以逃避现实的圣域,让他学会了像勇者林克一样勇敢面对世界,绝望与失败都被勇气取代,无论海拉尔的风多大都有拨云见日的那天。

被救赎的理由往往是一瞬间的释怀和自我认可,只愿所有玩家能在游戏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勇敢地直面生活。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