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王者荣耀主播因劳累过度猝死,网友:但愿他只是睡着了

王者荣耀主播因劳累过度猝死,网友:但愿他只是睡着了

新闻 多玩 2017-11-13 11:47:32

某平台《王者荣耀》主播“孤王”是“国服最强辅助”(刘禅和张飞都拿到了国服最强),从七月开始他就把直播时间改成凌晨至早上,一直昼夜颠倒,最终身体扛不住过度劳累,不幸猝死。

猝死原因应该是“过度熬夜”,他的直播时间是从晚上12点至早上9点,基本跟正常人的作息规律相反。而在这一消息传出之后,不少人纷纷在其家人发的动态下评论了“一路走好”……

逝者如斯。不管是职业选手还是主播,他们中大多数的人作息时间都很不规律,而这会直接影响到身体健康。所以,各位玩家朋友们还是要多多注意身体!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王者荣耀

暂无测试信息

游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