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大逃杀《达尔文计划》视频曝光 遭遇次数增加

大逃杀《达尔文计划》视频曝光 遭遇次数增加

新闻 整编 2017-11-13 11:44:28

在E3上公布的全新大逃杀游戏《达尔文计划》,近日曝光了游戏的最新视频。为了保证游戏质量和玩家的体验乐趣,官方决定将在游戏中增加遭遇次数,也就是说战斗频率将会大幅度增高。

官方在视频中指出,为了改变这种状况,本作将会拥有多个设置,让玩家更方便地发现并跟踪其他玩家,比如脚印追踪,以及在很远的地方就能够发现火光。在加拿大落基山脉北部,温度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在严寒中暴露时间太长的话,有冻死的。这也就意味着玩家必须停下脚步,生火取暖,而这些火光就会把玩家的位置暴露给周围的其他人。

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当玩家制作道具的时候,会留下“线索”,在一定处会看到文字提示。捡起来之后就会提示他人的行踪。最后,散布在地图上的小屋里会有指示他人位置的全息地图,鼓励玩家直接摸向敌人的位置。这些设定肯定会导致冲突更加频繁,但我认为开发商也需要保证玩家不至于那么容易就能找到别人。《达尔文计划》里的战斗有意思的地方在于,发动一场战斗不容易,安静的时间对于节奏的很有帮助,一直战斗则会让人过度紧张。

 

至于《达尔文计划》该保持怎样的战斗几率,目前就要看官方如何保持平衡了。《达尔文计划》在本周末开启首次封闭beta测试,前往游戏官网注册有机会获得alpha key。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