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飓风测试打响!《坦克世界闪击战》国服强势来袭!

飓风测试打响!《坦克世界闪击战》国服强势来袭!

新闻 官方 2017-11-13 10:48:47

由知名战争网游《坦克世界》开发商Wargaming出品、由网易独家代理的坦克载具射击对战手游《坦克世界闪击战》国服于11月13日震撼开启“飓风测试”!

游戏以7V7实时匹配坦克对战为核心玩法,凭借媲美端游的视觉和操作体验而风靡全球,自2014年全球上线至今已拥有超过7000万下载量。《坦克世界闪击战》国服目前已强势飓风登陆!一场集策略性、真实性、紧张性于一身的坦克大战一触即发!

国服特色提前释放! C系62式坦克抢先登陆国服测试!

《坦克世界闪击战》国服将在国际服原有的S、Y、F、M、D、R六大系列坦克的基础上增加C系坦克,总数超过了200辆!而此次国服测试中,C系62式坦克抢先登录国服,帅气亮相!玩家在游戏中参与测试活动“龙腾战场”,就可以抢先体验到C系62式坦克的霸气风采!此外,本次测试为计费测试,所有充值金额都不会浪费,在公测时120%返还给玩家!

除了此次国服特色的C系62式坦克,游戏内容与全球4.4版本同步,玩家还可以体验到S、Y、F、M、D、R六大系列坦克。M系极为出众的适应性,炮塔坚固俯角优异,是名副其实的山地之王;D系是严谨与高质的典范,高射击精度保证有效攻击,重甲加身更是如虎添翼;R系坦克与M系相似,在山地有着出众表现,虽装甲薄弱,但却拥有更好的机动能力。不同系列坦克气质不同,等待玩家加入坦克战场,在对抗中探索!

7v7坦克王者对决! 策略性、操作性、真实性硬核玩法!

《坦克世界闪击战》中的坦克和作战地图拥有极高的真实性。超过200辆坦克,均由知名战争端游《坦克世界》复刻,并且大多数坦克都可以在历史中找到他们的影子。

对于坦克载具射击手游,各种数值设定的合理平衡性更加重要。《坦克世界闪击战》中玩家可以真实的感受到,坦克的阻尼系数、开炮的后坐力、弹药的穿透力、不同部位的装甲防御力。不同型号坦克在机动性、火力、防御等数值上保证平衡性与真实合理性。

由于《坦克世界闪击战》拥有极高的真实还原度,从而对坦克操作、战斗意识和作战战术也有较高的要求。港湾、山丘、河床、大桥、平原、厂房、海滩等多种地形,为玩家带来战术上的无限可能:爬山党放黑枪远歼敌方坦克;平原地形,一波流集中力量各个击破;山地、桥梁,来开距离,重坦吸引火力,中坦寻找时机;

《坦克世界闪击战》为玩家提供了一个具有各种作战可能性的平台,给玩家极大的空间去探索各种脑洞战术。不是简单的移动、开炮,而是在真正复杂的地形中,打一场真实的战争。究竟是验证历史经典战术,还是超越历史创造战争奇迹?尽在《坦克世界闪击战》!

公测预约火爆进行! 上线福利让你拿到手软

《坦克世界闪击战》飓风测试进行的同时,游戏公测预约也在火热进行中。三大福利,广邀全国新老“司机”荣耀上车!首先,玩家最关心的“数据转移”将在国服公测后正式进行,(须知,账号为2017年5月20日公布“数据转移”消息以前注册。),《坦克世界闪击战》用诚意和福利欢迎诸位车长回家。详情可登陆官网查看。其次,“百万预约计划”号召全国新老司机预约游戏,共同解锁百万预约大奖!以及,专为坦克游戏老玩家准备的“老司机认证计划”。拿到手软的福利尽在《坦克世界闪击战》国服公测预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