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Steam一周销量排行榜:《绝地求生》三十五连冠

Steam一周销量排行榜:《绝地求生》三十五连冠

新闻 整编 2017-11-13 10:36:02

今日,Steam平台公布了最近一周的销售排名(11月6号到11月12号),《绝地求生》不可阻挡成功拿下三十五连冠。《使命召唤14:二战》和《足球经理2018》分列二三位。

Steam一周销量排行榜:

整体来说本期榜单有些混乱,可能是因为不同地区锁区的原因在前十的榜单中3个《使命召唤14:二战》和2个《刺客信条:起源》,也从另一方面体验了这两款游戏的火爆程度。

《足球经理2018》本周的表现也十分不错上升至第三,和上期相比本期排名上升了6位。《CS:GO》也是重回前十。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