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方舟生存进化》持续续作计划 新拓展包开发中

《方舟生存进化》持续续作计划 新拓展包开发中

新闻 整编 2017-11-13 10:34:06

近日,外媒DualShockers对《方舟生存进化》的创意总监进行了一次访谈,制作人表示游戏全新拓展包已经在预开发的进程中,并且将视本次拓展包的销售情况来制定顶后续的计划开发。

在访谈中Rapczak提到,退队将密切关注新扩展包Aberration的表现,该扩展包本月将登陆PC,Xbox One和PS4。他们也已经计划了下一个扩展包计划,并且在预开发中,计划在明年发布。如果Aberration满足了工作室的销售预期,后续的计划就会接连不断。同时制作人还表示,在未来一两年内,将会启动下一个阶段,《方舟》系列需要有一个续作,目前还在等待时机。

Rapczak澄清说,工作室目前还没有开始制作续作,第一款游戏已经足够成功,可以考虑如何在未来的某个时候推出续作。当被问及他是否已经有续作的想法时,Rapczak提到他还没有,因为该工作室仍然有“一堆伟大的想法”要在《方舟:生存进化》和扩展包中实现。然而,随着工作室发布两款扩展包之后,他觉得工作室将来会有更好的想法。

 

《方舟生存进化》的全新拓展包目前已经登陆了全平台,喜欢这款游戏的玩家可以在相关网站进行购买,本站也将会持续关注。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