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2017TGA大奖赛《英雄战歌》战报:卡比兽夺冠

2017TGA大奖赛《英雄战歌》战报:卡比兽夺冠

新闻 178游戏网 2017-11-12 18:30:56

11月12日,由上海永久冠名,戴尔电脑特约赞助的2017TGA冬季大奖赛全国总决赛第二周赛事项目《英雄战歌》开战,激情、梦想、荣耀,永不落幕!经过激烈的八强争夺战之后,小木头、不可风、卡比特以及锦瑟四人成功晋级四强。

半决赛第一场:Xy丶锦瑟 VS win、卡比兽

第一场,锦瑟光系对阵卡比兽土系,两边打的非常胶着谨慎,虽然前期卡比兽思考失误,因为成长型卡牌的上阵问题被锦瑟压制,但最后还是以更好的手气拿到三阶项羽逼的锦瑟选择了投降。

第二场,锦瑟变成土系,卡比兽则是光系,但趁着上一局的胜势,卡比兽上来便压着锦瑟打,使其血量率先大减到20以下。不过,锦瑟随后顶住了压力,奋起反攻,卡比兽血量直接被打至4点告急。最后时刻,卡比兽连续搏到兔子和圣盾并将锦瑟血线打成一点,但最终被其帅气的风化和项羽极限反杀,比分1:1打平。

第三场,锦瑟改成火系,卡比兽继续光系。但是因为牌组的关系,虽然血量还算健康,但只能遗憾宣布GG。

第四场,火系的卡比兽来到赛点,锦瑟用光系应对。卡比兽深得火系精髓,火系强力角色孙悟空等不断发起猛烈进攻,迅速瓦解了锦瑟的防守。

这样一来,卡比兽便让一追三,在首场半决赛中率先晋级,将有望夺得最终冠军。

半决赛第二场:Wz、不可风 VS En小木头

第一局,不可风用火系叫板小木头的光系,小木头虽然开局先破血,但随后亮出了李白和扇子的好局却被不可风破掉。随后,不可风以不变应万变,直指小木头水晶塔,最终顶住李白的阵容,以一个风化在最后关头拿下首分。

第二局,双火之战,不可风和小木头都选择了火系。双方一上来便爆发猛烈的进攻局势,但是手牌的抽取上更拼人品,而小木头的运气显然比不可风好一点,不可风的有生力量也在瓣期的比拼中被消耗殆尽。最终,小木头拿下了第二局,1:1拉平。

第三局,不可风换成了风系,小木头也换成了土系。一开场,凭借着光系的特性,不可风先手拿下了小木头的大量血量。但在小木头持续的防御和进攻下,双方血量又被拉回到同一水平线上。最后,小木头以一手神抽,以徐福在面对不可风三大壮汉的紧急时刻,一枪狙死不可风,再拿一分。

第四局,不可风使用火系,小木头使用风系。小木头在前期被不可风率先打成了残血,但到最后,以白狼配合一波流趁着不可风无防直接带走,最终以3:1拿下了不可风。

这样一来,本次《英雄战歌》半决赛成功晋级的便是小木头和卡比兽,双方将进行最后的冠亚军争夺。

冠军赛

激情、梦想、荣耀,永不落幕!11月12日,由上海永久冠名,戴尔电脑特约赞助的2017TGA冬季大奖赛全国总决赛第二周赛事项目《英雄战歌》冠军争夺战开启,经过激烈的对抗后,

卡比兽击败小木头拿下了最终的冠军,以下是本次冠亚军的具体对战过程:

第一局,卡比兽土系,小木头用风系应对。一上场,小木头拿到李白卡,一改光系的特性,率先发起进攻,短时间内,卡比兽血量便压到了20以下。卡比兽以项羽、李元芳化解小木头的强势进攻。随后,卡比兽再抽项羽配合其他卡组也将小木头血量压到10以下,但被小木头的聂隐娘以命搏命拿下。可惜,到最后小木头因为没卡可用,送出了一血。

第二局,先输一局的小木头祭出火系,卡比兽则以光系应对,并且一上场便抢攻小木头,但被蜘蛛流破掉。卡比兽又招出李白想要培养,但瞬间被拿下。而卡比兽又以侍女配合兔子先行将小木头血量压到6点,小木头祭出项羽化解,并配合蜘蛛流让卡比兽万分难受。而小木头在血量被打成1时,又神抽到多张好牌,发起一波反攻,但最终还是因为血量过低的原因,再失一城。卡比兽2:0再度领先。

第三局,卡比兽迎来了自己的赛点局,选择了火系,小木头则是以土系应对。一上来,小木头选择了抢攻,先发制人拿下一血。但因为系别的克制关系,卡比兽虽然有不少好卡,但面对小木头的土系,有种使不上力的感觉,卡比兽血量率先耗到了10点。最终,虽然有一手好卡,但无力进攻的卡比兽只好GG。小木头拉回一分。

第四局,双火之战。小木头火系对上卡比兽的火系。一上场,小木头以蜘蛛流布阵,但卡比兽直接进攻,先手拿下小木头不少血量。先行失利的小木头则是以项羽化解了局势,将双方血量拉平,但卡比兽的牛魔王已经成长起来。而小木头孙悟空上场后也很尴尬,卡比兽直接以项羽和小蜘蛛拿下,小木头血量已低至7点。此时,卡比兽已累积了四张荣誉积杀。卡比兽随后以女武神对上小木头的孙悟空,最终以蜘珠流拿下了至头重要的一分。

那么,恭喜卡比兽在本次的2017TGA冬季赛《英雄战歌》总决赛中,以3:1的好成绩获得总冠军!也祝贺小木头赢得了亚军的宝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