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Project W》率先亮相釜山 2017GStar即将开展

《Project W》率先亮相釜山 2017GStar即将开展

新闻 官方 2017-11-11 12:10:59

 韩国最大的游戏展览会“2017釜山GStar游戏展”将于11月16日至19日在釜山海云台BEXCO举办。届时,178记者也将赶赴现场,为玩家带来这场游戏盛会的精彩报道。

《冒险岛》和《地下城与勇士》的开发商NEXON、《天堂 2:革命》的开发商Netmarble、《绝地求生》的开发商蓝洞等代表性游戏企业将参加今年的展览会,展出各自的新游戏。预计Twitch电视台、Asus Korea、Nvidia、HTC、LG 电子等非游戏类单位也将设置展台,介绍主打服务和产品。

 

首先,今年G-Star游戏展的主要赞助商NEXON将设置300多个展位,规模最大。届时将展示端游和手游新作及现场游戏等,通过各种活动为观众提供乐趣。Netmarble公司也将开设100多个展位,提供新游戏演示等服务。尤其是计划在今年的展览会上宣布推出端游移植手游《TERA M》,备受游戏玩家的期待。Gravity将推出延用端游《仙境传说》的MMORPG手游《仙境传说 M,暂用名》。蓝洞计划介绍大型 网络RPG游戏《Project W》。

《Project W》首张宣传图

各种电子竞技大赛是本次G-Star游戏展不容错过的精彩环节。Eyedentity娱乐公司将在展览会期间举办炉石传说、铁 拳、我的世界、Roof Rage等12款游戏大赛。蓝洞公司将举办绝地求生亚洲邀请赛。

活动期间,BEXCO内除了有游戏演示之外,还将举办游戏角色扮演、街头表演、 参与活动等丰富多彩的节目。最近韩国备受欢迎的快餐车也将参与进来,大大提高 了参观游客的便利。2017年G-Star游戏展的参观时间为上午10点至下午6点,16号开幕当天可从正午开始入场。门票价格为成人8,000 韩元、青少年4,000 韩元。门 票可以在G-Star游戏展官 网 (www. gstar.or.kr)上预订,也可以现场购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