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2017TGA大奖赛冬季赛图说:十年磨一剑!

2017TGA大奖赛冬季赛图说:十年磨一剑!

新闻 178游戏网 2017-11-11 11:37:56

 TGA2017冬季赛总决赛在武汉武钢体育中心开启,如今来到了第二周的比赛,本日是第二周的首日比赛,本日主要是进行拳皇和龙之谷手游的比赛。

第二周首日的主持人小姐姐上台开始对第二周首日的比赛项目进行着预告。

面对第一个比赛项目,台上的解说也是兴致高涨,一副想要上台去感受一番的架势。

全神贯注的进行着每一场比赛的选手,或许在他眼里不能错过一个错误的失误。

或许是刚刚失利了一局吧,在想着下一局应该用什么战术来对战对手,不过这一定是不容易的选择吧。

熟悉的角色,属性的画面,或许这会唤起很多人的记忆吧,相信台上的人也是有这样的记忆才选择的道路吧。

拳皇的最终冠军终于产生了,或许在他拿到这份奖金的时候,第一时间是想着接下来怎么去消费这一笔奖金的吧。

龙之谷的战斗却是一个团队的项目,是4V4的单人对决模式,安排谁先上场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个考验。

是先败阵下来看着对手的表现,还是在等着队内的指挥发出新的指令了?或许这都是接下来要做的吧。

场上的精彩对决让两位解说都使出浑身功力在疯狂的解说着每一个精彩的瞬间。

每一场的胜利都是每一次的集中精神,对于胜利的渴望,相信他们一定不会有一点点的松懈。

或许是正在调整下一场的技能对决吧,到底以什么样子的状态去对决,才是他们接下来最为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