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端游新作《KurtzPel》首次公开 将出展韩国G-STAR

端游新作《KurtzPel》首次公开 将出展韩国G-STAR

新闻 17173 2017-11-10 15:49:21

韩国KOG公司将在韩国游戏展G-STAR 2017中公开旗下端游新作《KurtzPel》。

通过G-STAR 2017官网出展作品介绍页面首次曝光的《KurtzPel》,是款继承《永恒冒险》和《艾尔之光》的动作性,由KOG公司开发中的动作网络游戏。玩家在今年的G-STAR中,不仅能体验《KurtzPel》个性的捏脸系统,还可以用自己捏出来的角色体验PVP。另外,部分试玩机还提供手柄供玩家试玩游戏。

今年首次参加G-STAR对外展馆的KOG,在现场除了端游《KurtzPel》之外,还将展出《永恒冒险》手游和《艾尔之光》手游。同时,公司还将邀请韩国知名COS团队Team CSL进行COS表演。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