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CF手游加入吃鸡模式,60人跳伞求生还能骑共享单车

CF手游加入吃鸡模式,60人跳伞求生还能骑共享单车

新闻 整理 2017-11-10 15:42:10

吃鸡游戏如此火爆,作为国内游戏行业大厂商,腾讯自然不会视而不见。除了前两天公布的《光荣使命:使命行动》,CF手游也将加入“吃鸡模式”。

11月17号,CF手游将上线“荒岛特训”模式。从已经曝光的内容来看,CF手游“荒岛特训”支持60人同场枪战、飞机跳伞寻求存活地点、沿路寻找作战武器等元素,来涵盖了吃鸡玩法的核心精髓。

而在近日,有网友在内测时发现,地图中居然有摩拜单车,跟现实中一模一样,而且能够骑行,操作非常流畅。

对此,伙伴们怎么看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