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Wings战队将获颁Dota2冠军戒指 TI6冠军终圆满

Wings战队将获颁Dota2冠军戒指 TI6冠军终圆满

新闻 整理 2017-11-10 15:12:14

11月19日至11月26日,完美大师赛将在上海拉开大幕。作为国内首个乙级锦标赛,完美大师赛除了提升比赛质量,更在现场观赛环节体现出足够的诚意。不仅带来精彩的比赛,赛事更是有现场活动值得关注。

2016年国际邀请赛冠军Wings战队在那一年夏天为我们留下的记忆,永远不会磨灭。每年的国际邀请赛,都会在现场为前一年的冠军颁发冠军戒指,全场观众的掌声与欢呼,是职业选手生涯的最高荣誉。Wings的选手未能亲临2017年的钥匙球馆,也是国际邀请赛的一大遗憾,因此Wings的选手们也迟迟未能拿到属于他们的冠军戒指。

据完美世界公布的最新消息,Valve已授权完美世界在完美大师赛上代为颁发TI6冠军戒指给Wings战队。在11月26日,完美大师赛最后一天的完美圣典上,原Wings战队五名成员:Shadow、跳刀跳刀、Faith_bian、iceice、y,将前往现场参加冠军戒指颁奖仪式。

另外,全球限量版完美大师赛专属绝版实物周边——大师之刃将因比赛中的传世镜头而被唤醒,将会现场随机掉落。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