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EA收购《泰坦陨落》开发商,重生还是又一个毁灭?

EA收购《泰坦陨落》开发商,重生还是又一个毁灭?

新闻 整编 2017-11-10 14:02:20

今日,EA宣布收购了重生娱乐(Respawn Entertainment),该公司的主要作品为《泰坦陨落》系列。而EA刚好又是《泰坦陨落》系列的发行商,现在算是游戏的开发和发行都集于EA了。

有消息称对于本次收购,EA将会付出4.55亿美元。其中包括1.51亿美元的现金,1.64亿美元以股份的形式付出以及1.40亿美元的额外奖励报酬(根据游戏的表现来支付)。

重生娱乐的CEO Vince Zampella也发言表示,在保持自身文化和开发自由的情况下,现在是时候加入一个产业的领头羊了,这样会给他们带来更多的资源,支持他们的长期成功。

从EA以及重生娱乐CEO的发言来看,两者对于这次收购都保持了比较乐观的态度。在收购过程中重生娱乐手上有三个项目,包括一款全新《泰坦陨落》系列游戏,一个VR游戏以及一款第三人称《星球大战》游戏,这些游戏到底会以什么样的形势与大家见面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