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摸得到的2B小姐姐,《尼尔:机械纪元》手办正式公开

摸得到的2B小姐姐,《尼尔:机械纪元》手办正式公开

新闻 游迅网 2017-11-10 13:47:01

早前SE就宣布要推出《尼尔:机械纪元》的官方手办,先前我们也给大家看了2B小姐姐手办的原型灰模,看起来非常的逼真还原。今天,官方终于公布了手办的成品照,小姐姐英姿勃发,黑丝大长腿更是诱人无比。

这款2B小姐姐的手办被设计为可动型,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摆出各种喜欢的造型。另外该手办套装还配备了不同的手势、武器、三个可变的头部和游戏中亲密无间的伙伴无人机。预计于明年2018年3月正式发售,售价为8800日元(约合人民币515元)

和这款2B手办一起公布的还有《尼尔》中机械生命体“垃圾桶”的手办。官方出品的机械生命体手办共有两个,一套,依然是可动型的,同时也有多种武器可以选择,可以和2B小姐姐做出不同造型的互动场景。这款机械生命体的官方手办预计于2018年4月发售、售价为5800日元(约合人民币339元)。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