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一口吃掉敌人的水晶,玩家打造《王者荣耀》峡谷蛋糕

一口吃掉敌人的水晶,玩家打造《王者荣耀》峡谷蛋糕

新闻 网络 2017-11-10 12:56:07

王者荣耀官方最近举办的同人创作大赛中,一款王者峡谷造型的蛋糕,获得了周边创意作品第一名和五万元的现金大奖。

​这个蛋糕是使用巧克力纯手工打造,包含了王者峡谷中的主要元素,比如防御塔、草丛、河道、水晶、墙体等。蛋糕体采用普通海绵蛋糕,中路蓝色的河道使用的是水果果冻,整体的颜色则是使用的天然植物色素。

​制作王者峡谷蛋糕的创意本身就很不错,制作细节上更是精益求精。下面的河道,波光粼粼,动感十足,知道是水果果冻制作后,又能引起食欲。

​两边的防御塔,既不失威严,又让人忍俊不禁。

​草丛虽然做得不是很逼真,但位置分布、数量多少方面,处理得还是相当精确。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