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中国地区将有本地直播流,TGA2017直播时间公布

中国地区将有本地直播流,TGA2017直播时间公布

新闻 整理 2017-11-10 10:34:29

TGA 2017将于美国时间12月7日在洛杉矶微软剧场举行,届时将有中国直播流。TGA游戏提名将于11月14日公布。

今年的TGA将于美国时间12月7日在洛杉矶微软剧场举行。和去年一样,TGA直播流将面向全球,中国,韩国,日本等国家将有本地直播流(去年腾讯负责了TGA官方的直播流)。

除了公布年度游戏和其他大奖外,TGA直播上将有新的游戏公布,新的预告片,音乐表演。今年的直播还有一个“游戏大奖管弦乐队”,汇聚了“世界上一些最有才华的管弦乐和摇滚乐音乐家”,他们将为一些特别嘉宾出场时奏乐。

TGA游戏提名将于11月14日公布。和去年一样,TGA期间将有“游戏大奖促销”,届时,PSN,Xbox Live,Steam等平台都会对TGA上提名的游戏促销,促销活动12月初开始。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的TGA直播吸引了850万人观看,暴雪的《守望先锋》赢得2016年年度游戏。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