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全民集体学奥数:今年双十一靠的不是钱,是脑子!

全民集体学奥数:今年双十一靠的不是钱,是脑子!

新闻 官方 2017-11-09 17:35:06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还有2天就要到了,作为马云爸爸的忠实粉丝怎么能错过这个送钱的机会。不过看完今年的双十一的红包规则,让我真真切切意识到,自己是个智障。

首先从10月20日开始,就已经不下有50种红包活动对你轮番轰炸,什么无门槛红包、支x宝口令红包、火炬红包……最坑的莫过于火炬红包,等我求爷爷告奶奶让朋友点亮火炬之后,打开只有5毛钱。

算了算了,本来我这辈子就没成功偷渡到欧洲,我看看其他优惠总可以了吧!让朕仔细看看还有什么预售规则:

定金膨胀翻倍;

支付尾款满减;

各种叠加红包和优惠券;

跨店满减……

来来来话筒给你!你告诉我最后到底能优惠多少钱??

感谢今年的双十一,让我重回数学巅峰。

现在这个年头,干什么都要烧脑,甚至玩游戏也是这样。你可别不信,什么一键站桩撸怪全程ACT已经不新奇了,你见过哪个游戏让你算五行相克伤害量的?对不起,我见过。

最近新开测的一款端游大作MMORPG《蛮荒搜神记》就是这个路数,游戏改编自同名小说《蛮荒搜神记》,小说中每个民族都有自己的五行属性,五族真气的修行,是施展神功法术的基础,而五行相生相克相化的关系,影响着每一场战斗的胜负。

《蛮荒搜神记》也将五行移植到了游戏里,通过等级的提升,玩家会获得五行天赋点。为任意一个基础技能附加不同的五行天赋,将会极大改变基础技能的属性,使技能得到大幅增强,并激活海量新技能。通过对这些技能进行自由组合,可延伸出上万种不同的连招方式。

五行的相生相克不仅要靠自己去计算,还要计算出天赋点满后获得的增益效果。如火系天赋点到5层后,可以增加闪避距离;木系天赋激活至7层后,将可以永久提升体力恢复速度。

更为重要的是,这款端游大作的五行天赋点可以任意调整。在金木水火土五行之中,玩家可以选择一系到两系进行精修,也可以选择五系同修,在各系中任意选取自己想使用的技能来修炼。这意味着同一个职业将拥有无数发展方向。

这可比什么站桩撸怪刺激多了!

不仅如此,《蛮荒搜神记》采用了Cry Engine3引擎,画面精妙,实时动态的全局光照、屏幕空间的环境遮蔽、延迟光照、HDR等功能更是为游戏添彩。

当然,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我老婆迪丽热巴代言了《蛮荒搜神记》!靠这一点我就要玩到天明好吗!

做奥数不可怕,有老婆陪我做奥数那更是美滋滋了。《蛮荒搜神记》已经开启了不删档测试,官网正在发放激活码,赶紧去填写手机号预约,准备好和迪丽热巴一起去冒险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