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龙珠杯绝地求生战队邀请赛C组战报:VG18杀完美吃鸡!

龙珠杯绝地求生战队邀请赛C组战报:VG18杀完美吃鸡!

新闻 官方 2017-11-09 15:48:50

由龙珠直播举办的龙珠杯绝地求生战队邀请赛C组的比赛于11月8日下午14:00正式开打。本届比赛,邀请到老牌一线俱乐部的PUBG战队,LGD、wNv、VG、WE、OMG等顶级中国电子竞技豪门俱乐部都将参与其中。包括四人团队对抗赛、单人solo赛,总计有60支战队将会投身其中,一较高下。

在C组第一场比赛中,M9战队遭遇反向天命圈被迫在Y城麦田强攻JDG战队,JDG战队凭借着至始至终的沉着、冷静与幸运女神的眷顾依靠掩体将M9阻击在圈外,成功吃鸡!

第二场,P城决赛圈巷战一触即发!最终决赛圈Boot2队假车库攻楼,队友失误相互卡门遗憾落败,FNO相互配合卡位坚守二楼成功吃鸡!

第三场,天佑之队VG战队野区三波天命圈,通过分散守楼占领制高点,火力交叉,完美压制对手。团队的完美配合以及个人的实力成功在第三场吃鸡!

在11月13日,将展开本次邀请赛个人赛的角逐,究竟谁能杀出重围成功吃鸡?敬请关注!

直播专题地址>>>

分组信息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