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酷酷的滕试玩荒野求生,深陷其中不可自拔

酷酷的滕试玩荒野求生,深陷其中不可自拔

新闻 官方 2017-11-09 15:44:49

绝地求生所引发的全民吃鸡热引出了一大批手游吃鸡作品。最近网络红人酷酷的滕就疯狂痴迷与大热的绝地求生玩法相同,但却可以躺在被窝里 “吃鸡”的荒野求生。酷酷的滕戏称这就叫“躺吃鸡”。

作为一个绝地求生菜鸟级别的滕,一开始对这种百人竞技类的游戏还是很担心的,很多本身就缺乏FPS基础的玩家对掌上FPS游戏也觉得操作难度更大。相信很多萌新小伙伴刚开始玩吃鸡的时候都是“我在哪儿,我是谁,我被谁杀了“”的过程中成长起来的。

但与绝地求生不同,荒野行动对酷酷的滕这样的萌新特别友好,不仅有开局世界观的视频阐述,还有新手教学让你熟悉和掌握大概的操作流程。颇有慧根的滕一下就掌握了基础操作,与自己的好友来了把双排。不可思议的是不怎么玩FPS游戏的滕玩了几把之后居然干掉了几个敌人并且活到了第五。只可惜在四排模式中他还是成了被最先灭口的那个,于是果断选择观战模式看队友带自己吃鸡,并在一边给队友猛扣666。

酷酷的滕在直播间说他已经深深迷上了这款吃鸡手游,随时随地都可以吃鸡这一点让滕非常满意,他还表示会和喜欢自己的水友一起四排。欢迎小伙伴们来龙珠v188888,深夜电话亭,逗逼暖男酷酷的滕和你一起唠嗑打游戏。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