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行尸走肉》游戏开发商大裁员,CEO感叹环境转变

《行尸走肉》游戏开发商大裁员,CEO感叹环境转变

新闻 整编 2017-11-09 15:00:05

以《行尸走肉》、《蝙蝠侠》、《权利游戏》等同名改编游戏著称的开发商Telltale Games于目前宣布解雇90名员工,该人数共占25%开发团队成员。

Telltale Games执行长Pete Hawley 表示公司正进行全面重整,作为以开创剧情体验先驱的游戏公司来说,未来将会强调更高的游戏品质以面对市场竞争力。同时补充这项内部重组不会影响既有的游戏开发专案进度。

「游戏业近几年来有了剧烈的转变,现实的环境因素迫使我们必须做出革新,并且重新组织团队,以更小规模的团队使之专注在少数、但更棒的游戏上头。」Pete Hawley 表示:「我很敬佩我们旗下这群非常有天份的艺术家与故事家对公司的所做的贡献。这个决定与他们的工作质量或成绩无关。我们将全力帮助受影响的同事和朋友, 提供全面的职业援助服务,为他们的家人尽可能度过这次艰难的转变。」

虽然执行长并未提及实际裁员的真正原因,但外媒推测很可能是 Telltale Games 先前为了同时开发《蝙蝠侠》、《星际特工队队》、《权利游戏》等改编游戏,一时过度扩增至400名员工所致。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