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S7数据总览:登场英雄最多一届,UZI拿下人头王

S7数据总览:登场英雄最多一届,UZI拿下人头王

新闻 易竞技 2017-11-09 14:12:39

2017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战火已经熄灭,而这一次的比赛也是创造了英雄联盟登场次数之最,总共登场了81个不同的英雄,算是平衡性做得最好的一年。但与此同时不得不提到的是今年的全球总决赛一些英雄的胜率也有些过于imba,堪称全球总决赛的bug英雄。

比如卡莉斯塔这个英雄在整个全球总决赛的正赛阶段一次没有放出,成为了7届S赛唯一一个正赛100%ban率的英雄。“为什么不ban铁男”这句话没有在滑板鞋身上复制成功。而预选赛上出场了五次也拿下了四次的胜利足以见识这个英雄的恐怖。而蚂蚱、香炉怪等英雄的胜率也在比赛中体现的淋漓尽致,蚂蚱81.8%的胜率也足以见识这个英雄在赛场上的imba。

选手数据方面,总体数据WE的双C由于多打了入围赛在击杀榜上并列第一,而单纯正赛的比赛中Uzi以76次的击杀当之无愧的夺得击杀王的称号。C9辅助选手Smoothie共取得151次助攻,成为助攻王;而MSF辅助Ignar则是有着1.44的最高分均插眼数。小炮被选用69次,成为最受欢迎的英雄,更多详情请看下图: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