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故人旧事今又闻,《天下3》“当归”系列汇聚玩家故事!

故人旧事今又闻,《天下3》“当归”系列汇聚玩家故事!

新闻 官方 2017-11-09 11:20:19

长沟流月去无声,惊心时光之易逝。《天下3》情感网剧“当归2”人物丰满立体,感情交织细腻,引起了观众的共鸣,剧中人的朝朝暮暮,你来我往都是每个大荒少侠共同的回忆。“当归2”后更有新一波暖心故事再度来袭,情义暖心,故事动人。

一个故事,激活无数人的回忆

有情有义,惺惺相惜。“当归2”一群目标一致全情投入的同伴,大家互相支持,互相帮助的故事让无数人有所触动, “当归系列新故事征集大赛”开启后,吸引了大荒少侠热情参与,师徒情、势力情、友情、爱情等珍贵回忆掀起了一众人的回忆杀。

情满大荒,不一样的师徒情

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从一点点摸索、熟悉游戏到纵横沙场,大荒之路都印迹着师徒故事的痕迹。在 “当归系列新故事征集大赛”征文中,师徒情成了重头戏。

“糯米糖圆”《春风一吹想起谁,有人在唱胡不归》里的毛妹爱上了师傅,“不律斋里修地板的美鬼娘”在《不见归来,相思寄于山海》回忆了她的几任师傅。对每一个大荒人来说,师徒情都是最初也最特殊的存在,大荒之路也因此而温暖起来。

大荒情长,温情故事回忆旧时光

何其有幸,大荒相逢。“当归系列新故事征集大赛”中的每一个故事,都是天下人心尖上的旧时光。作者“醉梦于长安”的故事是等待,六年来从逝水之滨的夕阳落下,到桃李花林的流云飘散,一直在等着一个人的头像亮起。“奶不住就解体吧”的故事很温暖,陌生的两个人因《天下3》结缘,相识、相知,最后奔现,结婚,生子。细细品味那些故事,暖心的一幕一幕历历在目,再回首,想起能在《天下3》认识的那些人,那些事,只赞青春永不老,相伴逝水忆年华。

当归的故事,是大荒每个人情感的投射

相信每位大荒少侠都有属于自己的一段独特故事,欢笑、泪水、友情、忠诚,无论过了多少年仍然历历在目。这些珍贵回忆,在大荒的每一个角落里,你的欢笑、你的落寞,大荒都会为你记录,少侠们也愿意聆听。无论再任时光荏苒,人世变迁,《天下3》那些美好的记忆都会留存。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天下3

公测(07-09)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