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传奇正统续作《MU Legend》2018年日本运营

传奇正统续作《MU Legend》2018年日本运营

新闻 整编 2017-11-09 11:05:27

近日,网禅日本分公司宣布,将在2018年上半年在日本推出《MU Legend》。

《MU Legend》作为《奇迹》的正统续作,不仅从故事情节上与前作关联,还继承了前作简洁的界面和操作,以及俯视视角。同时,新添加的养成相关内容和副本机关等,将带给玩家新的乐趣。

《MU Legend》为一款俯视角暗黑风格的ARPG,游戏的画面效果不俗,技能颇为华丽。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MU:传奇

国际服二测(02-21)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