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Faker签名外套值多少钱?慈善拍卖连翻51倍后成交

Faker签名外套值多少钱?慈善拍卖连翻51倍后成交

新闻 整编 2017-11-09 09:55:27

一件有著 Faker 签名的 SKT 战队外套你愿意出多少钱购买?

作为《英雄联盟》传奇性的选手,Faker李相赫自2013年首次夺冠后,便以他强劲的实力以及真诚的表现赢得了观众们的喜爱,在开始直播后,让全球玩家看到 Faker 私底下的一面,人气更是扶摇直上。

日前Faker参与了一项慈善活动,并拿出自己的签名外套于11月1日于WeAJa慈善拍卖会上开始义卖,一共五天的竞标期吸引了共141次的竞标,最后以战队外套原价5万韩元的51倍,257 万韩元(约人民币15000元)的价格成交,更是参加拍卖的17商品中竞标次数最多、也是最高价格卖出的商品,显见 Faker 的超高人气。

我们李哥真是又强又有爱心。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