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龙珠绝地求生赛事第二日战报:死亡之组FTD突出重围!全员吃鸡!

龙珠绝地求生赛事第二日战报:死亡之组FTD突出重围!全员吃鸡!

新闻 官方 2017-11-08 16:46:25

由龙珠直播举办的龙珠杯绝地求生战队邀请赛B组的比赛于11月7日下午14:00正式开打。本届比赛,邀请到老牌一线俱乐部的PUBG战队,LGD、wNv、VG、WE、OMG等顶级中国电子竞技豪门俱乐部都将参与其中。包括四人团队对抗赛、单人solo赛,届时总计有60支战队将会投身其中,一较高下。

B组则堪称死亡之组,云集了LGD、EDG、wNv、IG、WE等诸多老牌豪强。第一场比赛,不少战队因载具遭引爆被淘汰,VTA战队依靠强有力的团队协作占领制高点最终击败QuanMin战队成功吃鸡!

第二场FTD决赛圈全歼水鬼但遭遇了Fire战队的独狼干扰无缘吃鸡。EDG面对MKG攻楼、LYG卡位依然顽强战胜对手并依靠载具为掩体反击FTD战队最终成功吃鸡!

第三场比赛机场圈加快了游戏节奏。堵桥大战一触即发, QQ、 EDG、 QuanMin战队上演博弈。最终决赛圈刷在机场悬崖边,各战队展开大乱斗,FTD战队以高强度的配合与执行力,在占据天命圈的优势下成功吃鸡!

积分图

在11月8日,我们将为大家带来C组的精彩比赛,还请各位千万不要错过!

直播专题地址>>>

分组信息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