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天下3》全新版本花样活动,金秋精彩纷呈

《天下3》全新版本花样活动,金秋精彩纷呈

新闻 整编 2017-11-08 14:13:16

《天下3》金秋丰收季以爱为名,为大荒少侠奉上各种暖心福利。全新版本花样活动接连登场;更有全新时装珍兽飒爽来袭。

双十一狂欢种草新时装,点亮深秋专属秀场

双十一狂欢种草清单新增全新时装,《天下3》特别推出全新时装“紫罗兰”。

“红叶流歌”悠然相伴,“风之幻语”萌动来袭

自沈阳见面会首曝后就备受期待的新坐骑“红叶流歌”,也在金秋丰收季全新版本中飒爽来袭。

金秋乡野记,精彩豪礼等认领

11月8日至12月5日,到NPC秋满钵处领取任务,收秋实,赏秋色,畅享海量经验助力飞升!

九黎南门来赶集,生意奖励两不误

11月8日至12月5日,九黎南门天天开集。超值福利,处处商机,到NPC多来米处领取任务,金秋跑商赚取海量经验大碗吃!

浪漫金秋季,暖心礼关爱大荒有情人

《天下3》金秋丰收季感念大荒少侠之间的热血豪情,以情动人,以礼相赠,特别奉上结婚、同袍专属心意福利!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天下3

公测(07-09)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