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感受原力吧!VIDIA推出《星球大战》主题显卡

感受原力吧!VIDIA推出《星球大战》主题显卡

新闻 整编 2017-11-08 13:47:27

英伟达推出了两款以星球大战为主题的显卡,看上去非常炫酷了。绿色为“绝地武士团”主题,红色为“银河帝国”主题,分别代表原力的光明与黑暗面。

这两块 Titan Xp Collector’s Edition 预计将会与11月17日上市,11月8日美国、英国、法国和德国开放预购,售价1200美元,约7949人民币。除了外观不一样之外,包装上也分别采用了黑白配色,赠送绝地和帝国的收藏纪念徽章。而《星球大战:前线2》也将于11月17日发售,作为星战粉你打算充值信仰吗?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