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育碧放出福利 PC版《看门狗》限时免费领取

育碧放出福利 PC版《看门狗》限时免费领取

新闻 爱玩 2017-11-08 11:41:32

育碧今天放出免费福利,Uplay版《看门狗》(WATCH_DOGS)限时免费领取。活动时间为北京时间11月8日-11月14日,Uplay用户均可免费领取。

传送门>>> 

《看门狗》(WATCH_DOGS)是由育碧蒙特利尔开发的全新IP,主角为名叫皮尔斯的黑客,在虚构的芝加哥市中通过入侵和控制电子设备来完成各种任务。

《看门狗》在2012年首次亮相后便以独特玩法和惊艳画面赢得广泛关注,并在2014年发售时打破了育碧自家游戏的首日销量纪录,首周世界销量超过400万套。

本作2014年5月在PS4/PS3/X1/Xbox360/PC上发售,之后移植到Wii U,并在2016年底发售了系列新作《看门狗2》。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