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剑灵2、永恒之塔手游,NCSoft公布4款全新MMORPG

剑灵2、永恒之塔手游,NCSoft公布4款全新MMORPG

新闻 多玩 2017-11-08 11:32:21

NCSoft近日举办了一场游戏发布会,公布了4款全新MMORPG游戏,分别为《Project TL》、《天堂2 M》、《永恒之塔tempest》和《剑灵2》。

据介绍,这几款全新的MMORPG都会有身临其境的战斗体验,同时包含开放世界的元素,并且会对视角效果和剧情质量进行提升。

《Project TL》

这是一款被称为“次世代《天堂》”的全新MMORPG网游,游戏将会采用虚幻4进行开发,展示逼真的物理效果以及丰富的玩家互动功能,同时游戏还加入了天气、地形的变化以及场景破坏等要素。

《天堂2 M》

《天堂2 M》是继《天堂M》后的第二款“M”系列的作品,游戏将会继承原作的剧情,并且提升了职业、等级和组队的自由度,同时将会开放全3D的地图环境。

《永恒之塔tempest》

《永恒之塔tempest》是《永恒之塔》的同名手游,游戏将会以原作中天族和魔族的战争为背景,游戏的特点是大规模的野外战斗。

《剑灵2》

《剑灵2》目前公布的消息比较少,不过可以确定的是这是一款手游作品以及一个2018年的时间,更多的消息还需要等待NCSoft官方消息为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