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电竞圈大佬纷纷出动,全明星拉票花样百出

电竞圈大佬纷纷出动,全明星拉票花样百出

新闻 整编 2017-11-08 11:10:03

全明星赛是英雄联盟除了S赛系的另一个重量级比赛,而在这之前的拉票环节,可谓是电竞圈一出大戏。投票过去一天,各个赛区目前的“头名”已经出来,虽然表面看上去风平浪静,但俱乐部和粉丝们为了拉票可谓是煞费苦心,选手们也为了能够代表赛区出站亮出十八般武艺为自己好票。

目前最有牌面的选手当属LPL好声音——Rookie无疑了。除了为大家献唱歌曲外,IG整队全员出动,笑笑,小楼也纷纷支持,并且得到了王校长转发。

微笑,草莓作为WE一代目,则发微博为WE战队的兮夜和957好票。

人皇sky以签名键盘吸引粉丝为兮夜投票。从目前的票数来看,957以大优势坐稳了LPL“梦之队”的上单位,兮夜则继续在与Rookie争夺头名。

来自EU的兔子队中队POE(S7那位纳什之牙发条),不仅“出卖色相”,向粉丝挑眉,飞吻,而且承诺会选9名给他投票的粉丝打水友赛。

最积极的官博颁给IMAY。以ban美工“要挟”粉丝们投票,而在其他粉丝为小虎喊票的时候,委屈问道为什么不帮aj。

这边大家正一片叫好的时候,也不得不为曾经效力于LPL的胖将军发出一声叹息。此前他曾在Twitter上写:全明星1v1我有信心,请大家让我去。但就目前来看,faker稳坐第一名。失去了世界赛资格后,全明星赛也无望的Pawn想来十分伤心了。

距离投票结束还有4天,各位粉丝快抓紧时间为自己心中的梦之队投票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