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倒计时一周 《枪火游侠》不删档测试即将开启

倒计时一周 《枪火游侠》不删档测试即将开启

新闻 官方 2017-11-08 10:45:07

新英雄,新射击,备受瞩目的《枪火游侠》不删档测试即将于11月15日正式开启。预约渠道现已全面开放,抢码进驻获得全新版本的测试资格,更有神秘礼包,尊享丰富奖励!

不删档测试官网预约地址>>>

倒计时一周 不删档测试重装来袭

作为一款奇幻和科幻相结合的FPS网游新作,《枪火游侠》以射击元素为基础,融合了英雄技能、具有单局成长(卡牌系统)的团队策略,一经问世便受到广泛关注。浓郁的美式卡通风格配合灵活多变的玩法,《枪火游侠》在刚刚结束的终极内测中拥有不俗的表现。莲、艾什、杰诺斯、烬、夜鹰等五个全新人气不俗,新模式据点争夺战新意十足,新地图精采石场战火不断,终极内测给玩家带来诸多惊喜。

终极内测结束后,官方立即公布了下一步规划,计划于11月15日正式开启不删档测试,为翘首以盼的广大玩家一起体验更多新版本内容!

急速抢驻 不删档预约全面启动

伴随着不删档测试的临近,目前抢驻预约渠道已经全面开启。玩家可在《枪火游侠》官网、wegame等多种渠道预约不删档测试资格,抢先获得全新版本的测试资格。通过抢码赢取进驻《枪火游侠》不删档测试的机会,获得预约资格,更将享受到丰厚的福利。在WEGAME绑定手机、邮箱完成报名,关注WEGAME官方账号,玩家可领取预约礼包,获得樱史诗套装7天、辉光宝箱及3000金币。除此以外,分享至朋友圈或者QQ空间,即可在不删档测试开启后至活动页面领取绝版永久坐骑,惊喜送不停!

目前不删档测试已正式进入一周倒计时,抓紧最后机会,优先进驻奇幻新世界。更多详情可关注《枪火游侠》官网和官方公众号,获取一手资讯。

《枪火游侠》11月15日不删档测试来袭,抓紧最后机会,预约抢驻。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枪火游侠

不限号测试(12-15)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