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PS4依旧是收入大头,育碧公布各平台收入占比

PS4依旧是收入大头,育碧公布各平台收入占比

新闻 3DM 2017-11-08 10:10:33

育碧最近发布了公司2018财年第二季度(7月-9月)财报,和往前一样PS4平台依旧是该公司游戏销量最高、对收入贡献最大的一个平台。

根据育碧发布的各平台收入占比,PS4继续保持领先地位,占31%。其次是Xbox One,占20%。紧随其后的则是任天堂的SWitch,占19%。

值得一提的是,育碧该季度内只为Switch发售了两个游戏,因此Switch的表现还是很惊人的。外媒猜测,8月发售的《马里奥+疯狂兔子:王国之战》应该是主要贡献点。

PC平台则排到了第四位,占15%。

而在地区方面,北美地区依旧是育碧最大的市场收入来源,占47%,几乎占了一半。其次是欧洲,占35%。其他地区则是18%,这意味着亚洲地区的收入给育碧的贡献并不是太大。

育碧透漏Q2季度表现较好的游戏有:《马里奥+疯狂兔子:王国之战》、《彩虹六号:围攻》、《幽灵行动:荒野》、《荣耀战魂》。

最后育碧还提到《刺客信条:起源》上架10天内的销量,相比前作《刺客信条:枭雄》,增长了100%,也就是说同期销量是《枭雄》的2倍。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