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2017黄金世俱杯赛制公布,包括两个项目

2017黄金世俱杯赛制公布,包括两个项目

新闻 官方 2017-11-07 17:30:38

由网易和暴雪联合举办的2017黄金世界冠军俱乐部杯(2017 Gold Club World Championship,简称“2017黄金世俱杯”),将于 11月27日-12月10日 期间在北京举行,本次黄金世俱杯将包括《炉石传说》和《风暴英雄》两个项目。

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俱乐部将在黄金世俱杯上展开精彩的角逐,争夺高达600,000美元(折合约4,000,000人民币)的赛事总奖金。目前《炉石传说》和《风暴英雄》两个项目的比赛赛制都已确定。

《风暴英雄》

小组赛阶段:8支队伍将进行BO2单循环赛,每轮比赛胜利得2分,打平得1分,失利不得分。

淘汰赛阶段:比赛为双败淘汰赛,根据小组赛阶段的名次进行分组,前四名进入胜者组,由小组第一对阵小组第四,小组第二对阵小组第三。后四名进入败者组,由小组第五对阵小组第八,小组第六对阵小组第七。除决赛外为BO5,决赛为BO7。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项目的所有比赛都将在《冰封王座的骑士》版本进行。

比赛开始前,每一支队伍需要为9个职业分别提交1份套牌,在比赛过程中不得修改,套牌信息将不会公开;

每场比赛双方将首先依次禁用对手的一个职业,在结果确定后,再依次禁用对手的第二个职业;

每支队伍将有3位选手,首先上场的1位选手可以从未被对手禁用的7套套牌中选择1套套牌进行游戏。获胜一方的选手将继续使用原职业进行比赛,失利一方则需要更换选手,且失利选手及职业不得再次出战,一旦一方的3位选手都在比赛中失利,则该场比赛告负。

小组赛阶段:8支队伍将进行BO5单循环赛,每轮比赛胜利得1分,失利不得分。

淘汰赛阶段:比赛为双败淘汰赛,根据小组赛阶段的名次进行分组,前四名进入胜者组,由小组第一对阵小组第四,小组第二对阵小组第三。后四名进入败者组,由小组第五对阵小组第八,小组第六对阵小组第七。

2017黄金世俱杯将于 11月27日-12月3日 进行小组赛阶段的角逐,而在 12月6日-12月10日,则是更加激动人心的淘汰赛及决赛。本次比赛的总奖金池为 600,000美元(折合约4,000,000人民币),《风暴英雄》及《炉石传说》项目各占 300,000美元。

更多关于比赛以及参赛队伍的信息将会在之后陆续公布,欢迎关注《炉石传说》及《风暴英雄》官方网站,获取第一手信息。战斗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一同关注2017黄金世俱杯,期待一场世界顶级电竞盛宴的到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