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龙珠杯绝地求生战队邀请赛首日战罢 OMG天秀18杀两连吃鸡

龙珠杯绝地求生战队邀请赛首日战罢 OMG天秀18杀两连吃鸡

新闻 官方 2017-11-07 15:57:42

由龙珠直播举办的龙珠杯绝地求生战队邀请赛首日的比赛于11月6日下午14:00正式开打。本届比赛,邀请到老牌一线俱乐部的PUBG战队,LGD、wNv、VG、WE、OMG等顶级中国电子竞技豪门俱乐部都将参与其中。包括四人团队对抗赛、单人solo赛,届时总计有60支战队将会投身其中,一较高下。

在首日比赛A组的比赛中,第一场TyLoo战队帝国投弹手早苗发挥出色,以一场精彩的手雷秀单人8杀吸引了所有人的关注。但是最终MY战队采取拉线战术成功拿下TyLoo战队吃得首鸡。

第二场比赛,老牌电竞俱乐部OMG战队占尽天时地利,依靠制高点火力压制Qin战队,最终18杀天秀吃鸡!

第三场比赛,OMG战队在决赛圈时,再现一字阵,从容不迫逐个击破独狼,两连吃鸡完美收官!

在第一天的比赛中,OMG战队表现出了绝对的强势,以总分410分雄踞榜首,MY战队和QIN战队分别以288分和218分位列第二和第三。

在11月7日、11月8日,我们还将为大家带来B组、C组的精彩比赛,还请各位千万不要错过!

直播专题地址>>>

分组

比赛日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