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非ban必选!战哥哥《王者荣耀》“肉装战士”达摩教学

非ban必选!战哥哥《王者荣耀》“肉装战士”达摩教学

新闻 官方 2017-11-07 15:52:03

一代版本一代神,谈到当今版本最强打野的称号,就非达摩莫属了。王者高端局当中,达摩基本属于非ban必选的强势英雄了,即便国服第一李白战哥哥在王者局中被ban掉招牌英雄后同样首选达摩。那么对于这一飘逸暴力,又不失坦度的英雄,战哥哥是如何娴熟驾驭的呢?

达摩技能方面:

被动技能——真言·心经

每次释放技能提升自身护甲,至多可以叠加3层,下次普通攻击将可进行两次攻击造成更高的普通攻击伤害,并回复自身生命。(输出的保证)

技能1——真言·无相

达摩往前冲刺挥出强力冲拳,对路径上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并短暂击飞。(主要位移技能并附带短暂控制)

技能2——真言·明王

达摩朝面前连续打出五拳,每一拳造成物理伤害,每拳降低敌方英雄点护甲持续一段时间。(降低敌方英雄的物理防御)

技能3——真言·普渡

达摩挥出超强一拳,击退面前的敌人并造成物理伤害,被击飞的敌人如果在飞行过程中触碰了地形边缘。将会再次受到物理伤害并晕眩。成功将敌方击退至地形边缘即可解锁真言·普渡的二段释放,造成物理伤害并附带斩杀伤害。(团控技能)

在铭文搭配方面,战哥哥的搭配是4红月、6异变、十鹰眼以及十狩猎,也没有选择百穿铭文搭配,这样的话在前期不缺伤害的同时也能快速打出被动技能。

至于装备方面,多数情况下还是以暗影战斧为主,冰痕之握和抵抗鞋为核心,这三件装备是一定要出的,剩下的按顺逆风局势来判定,要保证达摩的坦度。

进入游戏,战哥哥有话告诫:达摩,最好拉一至两个小伙伴一起排位,让两位小伙伴玩前期比较凶的英雄,比如东皇,梦琪,苏烈这些前期强势英雄。前期组队去反对面打野的红buff,能够产生击杀当然会效果更佳。因为对面敢反抗一般都是己方能够产生击杀,达摩前期同样很肉。

如果没有抢到buff或者击杀敌方英雄,也不要气馁,回来刷完野到四级,找机会抓对面中路,或者继续刷野,因为达摩在野区四级相当无敌,基本都可以杀。小龙一刷立马打集合标记带着队友去打小龙,这个时候小龙团战达摩十分强势,基本三技能够命中的话,直接能产生人头。之后就是反对面buff,不断带着队友一起针对对面野区,这样对面打野基本没法玩下去了。

后期基本就是配合你的队友各种击杀超神——第一套尽量能打对面carry位,打完回来保护自己后排。要抓住他4级肉和爆炸伤害,在野区打出足够优势,同时也要留意石墙与敌方英雄的距离,使用三技能打出二段位移。

以上便是来自战哥哥具有个人独特见解的达摩全攻略,希望小伙伴们借鉴其中的经验,在排位中统治大峡谷!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王者荣耀

暂无测试信息

游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