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网曝RNG全队竟以退役威胁!强行要把风哥留下

网曝RNG全队竟以退役威胁!强行要把风哥留下

新闻 新浪 2017-11-07 15:05:35

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四强赛那场RNG对阵SKT,可以说半个中国人的都在关注着,可惜的是最后RNG出现一点点失误不敌SKT,与奇迹失之交臂。

很多对《英雄联盟》有感情的网友都有感触。一部分人在RNG战败后直接上号打最后一把游戏然后卸载了,而在这个时候RNG的主教练风哥主动站出来为RNG主动辞职,对此网友都对风哥的举动表示点赞。

近日有网友在贴吧上说出了这样一句话:风哥并没有离开RNG,RNG五人用退役来威胁,强行把风哥留下来了,明年S8我们还是会见到一个完整体的RNG,对此网友表示:这波操作6,RNG这才是我心中的全华班有情有义。

如果这是真的我相信粉丝们会很开心,不单单是能力实力方面的。赢了一起狂,输了一起抗。这句话谁都会说,但是真正能做到怕是没有几个。RNG加油,对的起你们的队名,Royal Never Give up!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