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后院起火!皇族媒介团队集体被炒鱿鱼事件后续

后院起火!皇族媒介团队集体被炒鱿鱼事件后续

新闻 整编 2017-11-07 14:08:43

在S7结束不久,LPL圈又爆大新闻,刚取得世界赛四强的RNG战队后院起火,昨日皇族电子竞技俱乐部品牌内容总监赵乃迎发微博长文,称COO利用遗失俱乐部素材内容的名义逼迫自己与同事离职。

皇族总监:COO用低劣手段逼我们离职

而就在今天,针对皇族媒介团队集体被炒鱿鱼事件有玩家在知乎上提了问并邀请了当事人回应,双方都对此事进行了回复,郁晋表示官方会就此事作出回应,请留意官博官微。

目前皇族官方还没有做出回应,事情真相到底是怎样,大家也只能静静当个吃瓜群众啦。

皇族前品牌总监回应

COO郁晋回应

希望皇族能好好处理这些问题,给一直支持自己的粉丝们一个回复。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