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垫底联盟》人物海报新发,首部电竞题材电影

《垫底联盟》人物海报新发,首部电竞题材电影

新闻 整理 2017-11-07 13:42:33

作为国内首部电竞题材院线电影,《垫底联盟》将于11月28日全国公映。今日,片方发布了剧情版预告,同时首次曝光了六张人物版海报,首次呈现了《垫底联盟》的全貌风采。主演王栎鑫、潘时七等悉数亮相。预告中,王栎鑫领衔的电竞战队克服重重阻碍,逆流而上,这种信念在游戏与真实赛场画面的切换中感动人心,可谓十一月又一走心力作。

电影《垫底联盟》的故事就是改编自小苍的亲身经历,与刚刚结束的英雄联盟全球赛不谋而合。决赛再次被韩国人“统治”出乎意料的是天才faker领衔战队被全程“秒杀”,而两只中国战队止步四强,全军覆没。很多粉丝表示,“也许这意味着中国lol时代的一个落幕了。”经历期待、谩骂,票价血崩后,选手们尽力而也只能说一声再见。

屡战屡败的故事同样在《垫底联盟》里上演着,王栎鑫领衔的胜利一家战队以式微优势一路过关斩将,过程艰辛磕磕绊绊,和真实的英雄联盟全球赛如出一辙。预告开始,便是两只实力悬殊的战队比拼赛。出场时,王栎鑫领衔的胜利一家战队被解说调侃队服像修车服,一点都不制服诱惑。无论从实力还是团队形象,均不被看好。王栎鑫饰演的王泽甚至小声嘟囔着,“这都什么破队名。“挫败感愈加深重。

随着电子竞技逐渐在中国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这个圈子的真实面目到底是怎样的成了很多圈外人的一大关注点,而《垫底联盟》作为首部电竞题材院线电影,该片面向的群众范围更广,能让更多的“吃瓜群众”一窥电竞的真实面貌。各位小伙伴们不如相约前往电影院,看一看这是不是属于我们的电竞青春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