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独特装备升级模式,《神舞幻想》神誓炼化指南

独特装备升级模式,《神舞幻想》神誓炼化指南

新闻 整编 2017-11-07 11:43:59

在11月5日腾讯WeGame游戏之夜上,知名游戏制作人郭旻奇通过VCR为广大玩家介绍了《神舞幻想》强大的画面表现力、富有参与感的剧情演绎、丰富而有深度的探索玩法,以及原创多要素回合制玩法,侧面展现出国产单机游戏近年来的进步。

在《神舞幻想》中,玩家可以通过与神灵妖兽缔结盟誓,获得这些强大神祇的帮助。

在「神誓系统」中,玩家首先要使用收集到的箴石美玉「献祭」给神灵,以提升该神灵的等级,并取得一种名为「神佑之沙」的珍稀附产品。之后,通过祭坛中的「九黎鼎」及「神之器」,使用「神佑之沙」即可对某件物品或装备进行炼化。每位神灵所掌管的能力皆有差别,因此物品在不同神灵的炼化下会产生不同的提升效果。

经过「九黎鼎」炼化的装备会产生「宵光」和「灵化」两种方向的变化,并在名称上添加前缀以示区分。

除武器装备及药品等常规物品外,此次《神舞幻想》中还加入了一种全新的增强道具「灵魄」。灵魄不仅可以在非战斗状态下随时更换,也同装备一样可以通过「神誓系统」获得神灵的炼化增强。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神舞幻想》的战斗追求策略与时机的操作配合,在按键设置方面打破了传统回合制的鼠标点选出招模式,角色的技能栏及物品栏都仅有四枚按键。

《神舞幻想》目前已确认将于12月登陆腾讯WeGame平台发售,此外官方也曾透露之后也会考虑登陆游戏主机和其他PC平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