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管泽元余霜“秀恩爱”!绝地求生官博大呼“太过分!”

管泽元余霜“秀恩爱”!绝地求生官博大呼“太过分!”

新闻 178整理 2017-11-07 09:24:57

众所周知,在电竞解说圈,“书生”解说管泽元与电竞“最美女主持”余霜是被《英雄联盟》玩家所公认的“电竞第一CP”。因为每次秀恩爱的时候都会被双方的粉丝吐槽,因此在电竞圈也就有了“我反对这门亲事!”的梗。

昨日,两人又在微博乱撒“狗粮”。解说管泽元转发微博称自己也有强迫症和偏执的时候,“严重的时候甚至会精确到以分钟为单位计划事情”,随后泽元表示“后来遇到了一个叫@余霜YSCandice 的人,啥都不计划啥都不想,到现在这病基本好了”。

道理我都懂..但是双十一之前就开始“虐狗”也是够够的了...

随后余霜在其微博下评论表示“想太多脑子会坏掉的!!!还是啥都别想了吧!!!顺其自然”。两人还用表情互动秀恩爱!

不少玩家纷纷评论表示“我反对!”

就连《绝地求生》官博都受到了刺激表示“过分了啊!”

这一次小S我站绝地官博!狗粮什么的,最难受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