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绝地求生》测试服上线新外挂机制,官方:6天封号超8万

《绝地求生》测试服上线新外挂机制,官方:6天封号超8万

新闻 178整理 2017-11-07 09:01:49

昨日晚间,《绝地求生》官方微博更新动态,确认已经在测试服更新了新的反作弊机制。同时官方还在微博上告示,从2017年10月30日到11月4日这六天的时间里,他们已经封闭了超过8万个作弊玩家。

官方表示,“绝地求生运营团队一直致力于为玩家提供更公平,绿色的游戏环境,以保障每位玩家都能体验到独特的大逃杀游戏体验,在此再次呼吁各位玩家珍惜自己的游戏账号。吃鸡不易,且吃且珍惜”。

另外外媒在巴黎游戏周期间对《绝地求生》游戏总监Greene进行了采访,他分享了Xbox One版游戏发售时的一些细节,以及对“抄袭”《绝地求生》游戏的看法。

在巴黎游戏周期间,蓝洞公司公布了《绝地求生》Xbox One版发售日。游戏将于12月12日登陆Xbox One游戏预览,售价和Steam版相同,都是30美元。届时会加入翻越功能,但暂时不会加入新的沙漠地图。至于原因,游戏总监Greene解释说,这款地图尚在开发早期阶段,尽管会随着PC正式版同步推出,但也会花费好几个月的时间进行调整。

Xbox One版《绝地求生》在12月12日发售时,刚开始仅开放第三人称服务器,第一人称后续也将开放,但刚上线的时候只有第三人称。由于一次会匹配100名玩家,所以玩家数量太多的地区可能会有一些问题。

至于Xbox One版和Steam版联机,Greene表示这种跨平台联机行不通。他表示,手柄对手柄,键鼠对键鼠才是最公平的游戏方式。

最近市面上涌现了大量复制《绝地求生》游戏模式的游戏,对于“抄袭者”,游戏总监Greene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他表示:“我看到《GTA5》推出了摩托大战,评价还不错,我有时候也跟朋友玩GTA。有时看到别人照着自己的游戏模式做出来的东西会感到很羞愧。这些游戏模式都很棒,而且也是对大逃杀类型的一种推广。但我还是想说有些人不能太懒,直接把我们的内容复制粘贴一下就完事。大逃杀游戏需要的是新内容,需要更有意思的东西,才能百花齐放。如果大家只是互相复制粘贴的话,那对这个类型没什么好处。

没错,不然就只是原地踏步而已。像跳伞的设定我早在《武装突袭2》和《武装突袭3》的时候就有这个概念,我觉得这是我的大逃杀游戏独有的东西。而在我们的大逃杀里面,找东西的系统也属于独特的元素。我的意思不是不让别人做游戏,我们只想看到别人做的是新的有意思的东西,而不是直接复制我们的。”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