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荒野行动》开测两日占据三项榜首 今日迎来重磅更新

《荒野行动》开测两日占据三项榜首 今日迎来重磅更新

新闻 官方 2017-11-06 13:13:41

自11月3日《荒野行动》先锋内测开启以来,一举引爆玩家们的狂热期待。在48小时内相继获得免费榜第一、总榜第一以及全球榜第一的好成绩!就在11月6日,《荒野行动》迎来重磅更新,除了将在游戏多个系统进行全面增强迭代外,还将加入全新天气系统“雾天模式”和全新武器,让玩家们能够感受到更加真实刺激的荒野生存体验!

天气&武器系统大更新 雾天模式震撼上线

为了给《荒野求生》的玩家们带来更多丰富趣味的游戏体验,此次新版本加入了令人期待的天气系统。更新后进入游戏的玩家将有几率遇上雾天模式,在此模式下,玩家的视野将会受到限制,只有凭借自身敏锐的洞察力,步步为营才能保全自身。在成倍增加的危险之下,玩家的判断和决策力将得到更大考验,游戏体验也将更具心跳和刺激!

在新版本中,游戏中的枪械材质获得全面加强,金属质感更加逼真,让身为枪械迷的玩家们都能一饱眼福。此外,本次版本中还加入了新型近战神器——“板砖”,这一能够于无声中制裁敌人的利器,一定会让精于潜伏暗杀的玩家们爱不释手!

游戏细节全面加强 打造完美荒野体验

另外,本次更新还对游戏多个系统进行了全方位的增强迭代。玩家人物的脸型和体型更加精细美观,满足了“外协”玩家的养眼需求。同时,人物装备材质更加写实自然,尽显玩家的荒野风采!

在载具方面,加入了油量消耗系统,避免了之前版本乘坐载具零消耗的现象。经典的“跳飞机”开场在更新后将由直升机编队代替飞机进行全图“空投”,同时在玩家进行跳伞动作前加入了极富科技感的“翼装飞行”,跳伞体验将更具实感!

最后,武器优先权方面也获得了加强。新版本提高了长枪的优先级,玩家在捡取长枪时将会自动替换掉已有的手枪,拾取操作更加流畅省心。

完美适配iPhoneX 全机型畅玩荒野行动

恰逢iPhoneX发售,不少已经入手iPhoneX的玩家们想必迫不及待地想要用新手机体验一把《荒野行动》的爽快。11月3日,在网易举行的全网首个IphoneX《荒野行动》第一视角直播测评中证实:《荒野行动》完美适配IphoneX各项机能!游戏中6.4KM*2的超大地图设定配上iPhoneX高分辨率无边界大屏带来更强的临场感和准确性,让玩家能够将更广阔的荒野景观尽收眼底。《荒野行动》在耗电量上进行了深度优化,游戏20分钟时长仅掉电5-8%左右,发热不大,长时间求生毫无压力。除了iPhoneX外,《荒野行动》还完美适配了目前市面上绝大多数智能机机型,无论你用的是苹果还是安卓,都能尽情体验这款游戏的独特魅力。

玩家们期盼已久的《荒野行动》先锋内测现已开启,赶快拿起手机前往官网下载游戏客户端,和全球玩家一起体验百人求生的残酷生存体验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荒野行动

先锋测试(10-28)

游戏库 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