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Steam一周销量榜:《使命召唤14:二战》居榜单第二

Steam一周销量榜:《使命召唤14:二战》居榜单第二

新闻 游民星空 2017-11-06 12:56:44

Steam平台公布了最近一周(10月29号到11月5号)销售排名,《绝地求生:大逃杀》成功三十四连冠, 《使命召唤14:二战》紧随其后位居榜单第二。

1:《绝地求生:大逃杀(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

2:《使命召唤14:二战(Call of Duty:WWII)》(新晋)(锁区)

3:《刺客信条:起源(Assassin's Creed:Origins)》(↓1)

4:《使命召唤14:二战(Call of Duty:WWII)》(锁区)

5:《使命召唤14:二战(Call of Duty:WWII)》(锁区)

6:《GTA5》(↓2)

7:《刺客信条:起源(Assassin's Creed:Origins)》

8:《巫师3:狂猎(The Witcher 3:Wild Hunt)》年度版(↓2)

9:《足球经理2018(Football Manager 2018)》

10:《反恐精英:全球攻势(Counter-Strike:Global Offensive)》(新晋)

《绝地求生:大逃杀》继续保持了榜首的位置,成功三十四连冠。排名第二的游戏则是《使命召唤14:二战》,该作于11月3日发售,但由于优化质量(如坦克关卡)的原因,所以目前评价仅为褒贬不一(59%好评),且该作已经锁区。排名第三的游戏是《刺客信条:起源》,和上期相比本期排名下降了1位。排名第四和第五的游戏都是《使命召唤14:二战》。

《GTA5》本期排名第六,和上期相比下降了2位。排名第七的游戏则是《刺客信条:起源》。排名第八的游戏是《巫师3:狂猎》的年度版,和上期相比本期排名下降了2位。排名第九的游戏是《足球经理2018》。排名第十的游戏则是再次登上榜单的《CS:GO》。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