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本周热点前瞻:11月8日吃鸡手游上演双雄对决

本周热点前瞻:11月8日吃鸡手游上演双雄对决

新闻 178游戏网 2017-11-06 11:12:23

新的一周又与大家见面了,本周有什么新鲜事情发生呢?请大家往下看~

11月6日《纪念碑谷2》安卓版正式上线

11月6日,《纪念碑谷2》安卓版正式与玩家见面,将正式登陆腾讯全平台,在微信、QQ、应用宝等渠道皆可以下载。此外,腾讯游戏更是邀请到了蔡康永和饶雪漫这两位人气作家为其进行中文版本的翻译。

《纪念碑谷2》于今年6月6日推出iOS版本后,受到了玩家们的热情追捧,在 App Store 下载榜上连续19天登顶,苹果官方更是用App Store首页13个推荐位展示这款游戏。

11月6日《暗黑3》开放双倍哥布林奖励

尽管在2017的暴雪嘉年华上没有关于暗黑较为重大的消息,但在本周一下午17:00会开放双倍哥布林活动,活动将持续到11月9日下午17:00结束。

这次嘉年华后的赛季前双倍哥布林奖励看起来更像是《暗黑3》开发组对于没能公布一些“很酷”消息的补偿。

《炉石传说》黄金超级联赛秋季赛

2017《炉石传说》黄金超级联赛秋季赛将于11月6日-11月11日期间进行。

32位选手将展开角逐,争夺《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总决赛的参赛名额。本次秋季赛的冠军将与世锦赛夏季赛中获得参赛名额的OMJasonZhou一起征战世界顶级赛事。

11月8日《终结者2》不删档测试开启

 《终结者2:审判日》电影官方手游是一款末世硬科幻题材的MMORPG 3D射击手游,继11月3日安卓首发后,将于11月8日开启不删档测试。

基于网易自研NeoX优化的《终结者2:审判日》专属引擎会给玩家带来不一样的FPS体验,以及媲美端游的画面表现力。

11月8日腾讯神秘吃鸡手游发布

11月4日,腾讯上线了一个chiji.qq.com的官网(随后又上线了grsm.qq.com),表示一款类大逃杀的吃鸡手游将在11月8日揭开悬念。

从“chiji”手游的官方微信中可以看到疑似这款手游的画面和地图,并且游戏画面、游戏风格与游戏玩法与PC上的《绝地求生》基本类似。游戏的玩法也是玩家在飞机跳伞,需要搜索武器道具,随后和玩家展开斗争,看谁能活到最后。

本周的热点前瞻就到此了,希望伙伴们喜欢,我们下周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