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效率为王,《仙侠世界2》乾坤盘速刷指南

效率为王,《仙侠世界2》乾坤盘速刷指南

新闻 整编 2017-11-05 10:46:57

《仙侠世界2》中“乾坤盘”副本速刷方法,让玩家们可以结余更多的时间,探索不一样的神秘世界。

固定小队,拒绝等待

组队是一件头疼的事情,组野队更是会有不确定因素发生,防不胜防。而如果有固定队,这一切迎刃而解。

负责队长,事半功倍

队长拥有选取筛子的决定权,一个负责的队长很重要。在《仙侠世界2》的乾坤盘副本中,每一轮刷新的小怪数量和经验加成都是由筛子决定。

拉怪群怪,效率为王

每个职业都有群攻技能,队伍玩家全部手动,把四个方向的小怪拉倒中间一群放群,二十秒时间就可以群完密密麻麻的一大堆高血量小怪,so easy!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仙侠世界2

飞天公测(09-15)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