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2017TGA冬季赛第二天结束 CFM奥斯卡摘得桂冠

2017TGA冬季赛第二天结束 CFM奥斯卡摘得桂冠

新闻 178游戏网 2017-11-04 23:43:56

2017TGA冬季赛进行到了第二天,在今天(11月4日)举行的CFM比赛中,最后由最佳奥斯卡战队获得了最终的冠军。在最后的决赛中,最佳奥斯卡对阵Stable青训,在经历了漫长的比赛过程后,最佳奥斯卡以3:1的大比分成功击败了Stable青训,拿下了本届CFM大赛的冠军。

上半场,最佳奥斯卡是潜伏者,Stable青训是保卫者。前期最佳奥斯卡没有明确的战术,导致Stable青训连拿两局。随后最佳奥斯卡调整战术,攻破Stable青训防守体系,连续拿到2分。适应地图的双方,打的比较纠结,比分4:4追的很紧。上半场的最后一分还是被Stable青训拿到。

进入第二局团队模式,最佳奥斯卡凭娴熟的操作与风骚的走位,渐渐的拉开了Stable青训队的人头数,最后以100:77的比分毫无任何意外的拿下了第二局。最佳奥斯卡拿到2:0的大比分,离冠军仅有一步之遥!

前期最佳奥斯卡人头领先,之后利用多波刷屏,将人头比一定稳定在5人。Stable青训一直努力追平,但是人头差一直维持在7个人左右。68人的时候,最佳奥斯卡将比分拉开至10个人头。最佳奥斯卡率先到达80人,人头比领先20个。最后最佳奥斯卡率先到达100人,获得第二张地图的胜利。

上半场,最佳奥斯卡是潜伏者,Stable青训是保卫者。开局Stable青训率先拿下一句后,气势起来了,连续拿下两分,比分为3:0。随后最佳奥斯卡调整战术连赢两局,不过Stable青训没给他们机会,将比分打成6:3,Stable青训暂时领先。

第四局进行的是歼灭战,最强奥斯卡似乎找到了状态,凭借团队之间的紧密配合,以5:3的比分战胜了Stable青训队,夺得了本届TGA2017冬季总决赛CFM公开赛的冠军!恭贺最强奥斯卡战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