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CFM再燃战火 2017TGA冬季赛小组赛最新战报

CFM再燃战火 2017TGA冬季赛小组赛最新战报

新闻 178游戏网 2017-11-04 20:10:12

2017年TGA冬季赛在昨日正式开启了赛程,在昨天进行了CF的狙神争霸赛后,今天(11月4日)便拉开了CFM的冠军争夺赛。12点开始,CFM小组赛便在武汉武钢体育馆展开了激烈的比赛,一起来看看各小组的精彩表现吧!

本次TGA冬季总决赛的冠亚军,会直接获得CFML预选赛的资格。决赛的两支队伍会进行五场鏖锋,以爆破,团队,歼灭三种模式展开对战。小组赛第一场战斗中,比赛开始,恶来电竞抢先占据优势,拿下了第一局比赛。随后GTR又被恶来电竞压着打,但通过GTR的顽强抵抗,艰难拿下第二局。比赛到了第三局GTR仙某人通过一波五杀,刺激队员们的战斗欲,直接带领队伍走向胜利。

第二场比赛是由GTR对战Stable青训,青训是保卫者,GTR是潜伏者。开局Stable青训拿下一局,但是随后被GTR连扳两局,随后Stable青训再次拿下一分将比分稳定在9:5。GTR破釜沉舟rush B,但是依旧被Stable青训拿下一分获得第一张地图的胜利。

第三场战斗,在最强奥斯卡与GTR之间展开。在第一局中,最强奥斯卡更像是试探对手。一轮交火之后,双方分数紧跟,GTR以微弱优势夺得第一局。接下来的战斗,最强奥斯卡制定好了针对GTR的战术,有效的钳制了GTR的攻势,拿下此局。选手因手机问题进行调试过后,便开始了第三局的战斗,在战斗开始时,GTR取得了积分的优势,但最佳奥斯卡奋起直追,比分互有胜负,通过稳扎稳打的战术,最佳奥斯卡赢得了最后的胜利。

第四场战斗打响,奥斯卡与GTR的上半场比赛激烈地进行着。最佳奥斯卡凭对地图的理解与得当的战术,率先拿下一城。随后第二局,最佳奥斯卡甚至出现了凭借一人之力,连杀四个敌人速度rush一波的战局。在最后的一局中,最佳奥斯卡完全将敌方带进了自己的节奏,并以10:5的比分夺得小组赛的第一名。

接下来将会继续进行CFM的冠军角逐,敬请期待本站的最新战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