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2017TGA决赛月开启 狙神争霸赛志康拿下头筹

2017TGA决赛月开启 狙神争霸赛志康拿下头筹

新闻 178游戏网 2017-11-03 22:17:26

2017年TGA决赛月在今天正式打响,首先进行的是CF狙神争霸赛的角逐。狙神争霸赛赛制为下:首先由八强进行混战,并根据成绩筛选出两组,两组中的参赛选手将进行双败制并两两对决,由此得出最终的获胜者。最终,来自虎牙的志康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成为了本届TGA中的最强狙神。

半决赛第一场比赛在刚开始,神勇鑫与宇神之间的人头差距十分接近。凭借对地图的了解,虎牙宇神利用地形的隐蔽,神勇鑫的一直试图找突破口,但迟迟不能见效。最后,宇神以3颗人头的优势拿下了第一局。经过了一番调试之后,在第二局地图沙漠-1TD中,神勇鑫慢慢的找到了状态。对于FPS游戏,高手之间的对决,对设备的适应哪怕偏差分毫,都会对比赛造成不可估量的效果。比赛再次开始,神勇鑫开局保持着不错的状态,两个人头后,宇神开始奋起直追,紧咬神勇鑫的比分。神勇鑫的打法非常的奔放,而宇神走位卡敌方视角的战术也很有效,双方的比分黏在一起。最后,神勇鑫凭借着豪放直接的枪技拿下第二局。第三局的地图我金字塔,宇神起手以7:0的大比分力压神勇鑫。然后,以平稳沉静的心态,以柔克刚。神勇鑫在对局中,虽然摸透了宇神的卡家的战术,但依然没能敌过宇神的娴熟技巧。

第二场比赛,由志康对阵蓝色天空。第一局中,志康一路高歌猛进,凭借地图中物体的遮掩,以及正确的打法战术,打得蓝色天空毫无喘息时间,轻松探取第一局。第二局对战中,蓝色天空虽然大比分落后,但在后期发力,慢慢跟上了志康的分数。不过,还是被志康的技术碾压。

神勇鑫与蓝色天空双双进入败者组的比赛中,第三场生死战拉开了帷幕。

第一局运输船地图中,两位选手意识到了自己的危险处境,双双拿出看家本领,比赛战斗的十分激烈,最后神勇鑫以两分的优势拿下第一局。第二场战斗,蓝色天空以4:0的优势先拔头筹,两名选手的打法非常激进,双方选手打得非常主动。而后,神勇鑫逆流勇进,以六连杀的表现将蓝色天空卡在家中,并以4分的差距战胜了对手,拿到了晋级资格。

接下来的角逐中,志康找到了很好的状态,宇神的沉着冷静并没有帮助他取得太大的优势,反倒被志康压着打,最后败下阵来。但在第二局中,宇神凭借着对沙漠-1TD这张地图熟悉,利用强势的走位,无悬念赢得战斗。最后一场金字塔的战斗中,志康没能调整好状态,被宇神处处紧逼,最终输掉了比赛。

双败比赛中,淘汰下来的神勇鑫与志康展开了最后的挑战资格。志康凭借纯熟的技术率先下一局。随后,神勇鑫也不甘落后,双方互有胜负。在最后的决战中,志康平复了心态,凭借良好的手感,与得当的战术,将胜利收入囊中。

接下来便来到了最让人激动的决赛赛程。本次的狙神争霸赛将在宇神与志康之间产生。决赛第一局,仍然是大家熟悉的运输船。在双方都对地图十分熟悉的情况下,志康率先抢下一血,随后战意骤升,以饱满的状态,凭20:16拿下首局胜利。

决赛进入第二场,沙漠-1TD这张宇神最为熟悉的地图,凭借顶尖的走位身法,以20:8的绝对优势轻松碾压对手。

比赛到达高潮,双方选手使出浑身解数,丝毫不敢懈怠,比分也是跟的非常紧。在19:19的最终时刻,宇神没能按耐住,破墙而出,被志康一枪爆头。

2017TGA决赛月首日比赛到这里就全部结束了,本次比赛的季军为龙珠神勇鑫、亚军为虎牙宇神Yug、冠军为虎牙489志康。明天(11月4日)将会在场馆中继续举行CF手游的相关决赛,敬请关注本站的最新报道。